close

今天大怪獸帶小怪獸去吃台中勤美加部屋,原先本來要去吃 ( 台牛 ) 台中元太祖蒙古烤肉。

 

但是,沒辦法..小怪獸正在實行減肥,不能去吃到飽。   

 

好啦,前言別說太多,現在馬上來介紹大小怪獸狩獵到的美食吧 !

 

20150404_123355.jpg  

 

進入到台中勤美裡面後,看到了美美的一整片草原,真的令大小怪獸感動至極,沒想到兩隻怪獸在都市裡還能看到如此美麗的真景 !!!! 

 

欣賞完美景後,大小怪獸二話不說就立馬奔去今日的目標獵物 " 加部屋 " !!!

 

20150404_123753.jpg  

 

有看到右上角的字了嗎 ? 沒錯!!!! 就是加部屋 ~

其實本來小怪獸想要把他的店面拍得美美的,但是,沒辦法,到這家店的時候,小怪獸跟大怪獸就被人群淹沒,只能趁機拿了一張號碼卡等待。

看這個人潮就可以知道 " 夯 " 的程度了 !!! ((((驚

而對於竟頭前這位大叔,在此小怪獸要向您賠個不是,抱歉將你拍成失焦的狀態 orz....

 

20150404_123811.jpg  

 

拿到號碼牌了唷唷 ~~ 接下來就等待獵物掉進陷阱裡吧 !!!! 

 

20150404_125055.jpg  

 

圖中這位 " 瓢撇 " 人士就是大怪獸啦~! 掌鏡的是小怪獸本人 ~!!! 哈哈

等待的過程中,加部屋的服務人員很貼心地送上香噴噴的 " 日式麥茶 "。

大怪獸忙著掌鏡所以沒搶先喝一口好茶。 但小怪獸我一等服務人員走去後,就迫不及待的用雙手握起茶杯,

那茶的溫度從裏頭經過杯緣緩緩地向小怪獸的雙手襲擊而來,重點是那香氣在我的鼻腔裡更是揮之不去,

  喝一口,真的是在腦中閃過一篇篇美妙的樂章阿 ~~ ( 拍手拍手!!!! )

  20150404_130005.jpg  20150404_130033.jpg  

 

茶才剛喝了幾口,茶溫也從熱變溫而已。 沒想到大小怪獸此時看見了一個優雅的身影向我們飄來 !!!!! 

原來是 ..... 我們點的套餐餐來啦 ~!!!!  ((((( 感動100%有目有 !!!!!?????? 

 

這個擺設,這個美麗的畫面,喔~~~ 叫我情何以堪阿~~~ !!!!

[ 不行!! ] 小怪獸心中的小天使這時突然傳出爆裂般的聲音提醒著我 !

[ 小怪獸呀小怪獸~如果你這時候馬上透出心中的慾望,殺紅的眼神,那你的獵物會知道你的動機的,沉住氣啊~! ]

 

於是,我在服務人員面前依然 [ 坐的正;行得體 ] 。 一點都沒有丟到半個怪獸家族的顏面 !

心中小小的宇宙在吶喊著 : [ 天啊! 你可以不要再跟我客氣的說那些官方口語了嗎? 我快忍不住了! ]

 

ㄟ優~!!! 似乎服務人員有聽到小怪獸心中的吶喊,提一兩句後就離去了。獨留大小怪獸在桌前。 

 

20150404_130517.jpg  20150404_130446.jpg  

 

小怪獸在這個被我等待已久的獵物面前已顯得 " 唾連三尺不嫌晚啊 " 

這個麵一拉起來就有它的韌性;這個叉燒一夾起來就顯得外剛內柔 !

即忙著說出心中的感言,還沒跟族人們介紹目標獵物,實在失禮~~~~

 

小怪獸點的是 [ 叉燒豚骨拉麵 ] ~ ! 

他得湯頭適合重口味的族人們挑選。湯頭加上濃郁的香氣配上香Q的麵條,還有那外剛內柔一氣呵成的叉燒,

搭配在一起,真的是天衣無縫 ~~~ 

感受麵條在口中滑來滑去的感覺,它輕優的姿態穿梭在舌尖上,任小怪獸想征服它都很難。

再者,就是那調皮頑固的叉燒,明明就是注定要被放進嘴裡了,還用他那龐大的體積塞住小怪獸的口 !!

 

如果重口味的人覺得湯頭加上叉燒還不夠的話,沒關係!

這裡頭還有醃筍乾,搭配著一起吃,會把族人們的味蕾在往上更疊加一層,

除了滿足您的口慾,更是刺激您的味蕾 !

由外到內被叉燒豚骨拉麵包圍的感覺真是好到沒話說 ~! 就像被媽媽抱在懷裡一樣 ~~~

 

豪邁大怪獸    

 

對於大怪獸點的 即是 " 日式咖哩豬排拉麵 " !!!!!

跟各位族人們說聲抱歉 ~! 由於這是大怪獸的主食,小怪事我只吃了一小小塊豬排,以及它的湯頭。

不過,在這裡小怪獸還是可以誠心地向各位推推這道美食唷~

 

在小怪獸我還沒介紹之前,族人們看到大怪獸滿足的臉就應該可以猜到 7-8成的美味了吧~!?

加部屋的炸豬排可不是一般的炸豬排唷 ~ 他厚實的肉塊配上酥脆薄片的外皮,真得堪稱上是 [ 俗又大碗拉 ] !

且族人們別以為肉塊偏厚,就覺得這塊肉應該跟路邊的石頭一樣硬 !!! 

其實,當小怪獸這麼誤解它時,順口的吃下去那剎那,才了解到,小怪獸要跟這塊肉賠個不是,為甚麼呢 !!!?

[ 因為我錯怪它了啊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]

 

冷靜冷靜冷靜 ..... !  

 

咳咳 .....

 

一口吃下它後,我覺得我躺在家中溫暖的大床裡翻滾,那肉質入口即化,但又不是來無影去無蹤。

它就像山上純普的小姑娘一樣嬌羞害臊,估溜溜的質地真叫小怪獸想再品嘗1.2 ~!     (  可惜這碗是大怪獸的... )

 

再說到它的湯頭,一樣也是濃郁級的~! ((( 大怪獸屬於重口味的,sor!

對於小怪獸來說香氣逼人,躲也躲不過閃也閃不掉 ! 勺起那口湯時,我真的就像個影迷一樣,被駭客任務的場景融化了。

我看的到那幻影的每個片段,全都在侵襲我的嗅覺 !!!!

當它香穿入我的體內時,同時它的人已經到我的喉了 ~~~ 被夾擊的感受真的太令人夾緊..... ************  ((18禁...請族人們自行想像

鬆開來的時候,是上天堂般的榮耀啊~~~ 光彷彿引領我去照尋下一道餐點 ~!

 

美味柚茶+可爾必思  套餐附的熱紅豆湯  套餐附的美味香草冰淇淋  

 

優齁齁齁~~~ 來拉來拉 !

 

前面沒有說到的可爾必思跟柚茶。

還有中間那張圖,小怪獸愛的紅豆湯 ~

以及右邊那張圖,香草冰淇淋。

 

小怪獸就介紹柚茶跟紅豆湯摟~

 

加部屋的柚茶,其實說甜不甜,說淡不淡。 那它贏在哪裡呢?

 

[ 香氣 ] 。說到香氣,其實紅豆湯也是贏在香氣,且甜而不膩。正是小怪獸的最愛的呢 !!

 

加部屋的紅豆湯真的值得一吃,跟外面的紅豆湯比,外面的紅豆湯真得低於評論標準啊 ~~~

 

經過這麼一天的狩獵,大小怪獸滿足得前往下一個行程去了。

 

感謝今天族人們的聆聽 ~~~ !! 

 

以後若有更棒的實戰經驗,會一一分享給族人們的 !

 

減肥小怪獸  

 

 

最後再上傳一張小怪獸本人的美美照吧 !

((狼嚎

arrow
arrow

    freegirl口袋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